首页 概况信息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造价工作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到省交通造价站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6-03

  6月3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在站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驻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陈善凤同志、第二巡察组组长方明凤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方明凤同志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本次巡察工作的工作安排、重点任务、主要形式和相关要求,并强调巡察工作纪律。

  陈善凤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对巡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形成了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厅党组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亲自审查巡察工作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巡察组和省交通造价站党总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扛稳、抓牢、做实,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政治巡察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把握新时代政治巡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注意把好巡察各个环节;四是坚持以上率下,严明巡察纪律。

  站党总支负责人、副站长黄善明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巡察组的具体要求上来,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扎实配合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二要支持配合到位,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三要整改落实到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还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征求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联系电话:0591-87077842
制作维护: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东水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