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信息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造价工作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我站组织开展“小宝贝 大行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志愿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4-29
    
   2019年4月28日,我站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与东湖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到社区内的东方幼儿园开展“小宝贝 大行动”城市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为幼儿园的小朋友讲解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并通过互动小游戏的环节、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全校师生和家长们学会识别垃圾的类别,引导大家正确做到垃圾分类。

  据悉,福州市已制定《2019年全面推行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5月1日起全面推行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根据该方案,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以“前端可操作、后端可消化”为原则,以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为重点,以党建目标责任制为抓手,力争年底五城区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达35%以上,分类覆盖率达90%以上,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近年来,我站以党建精神文明建设为重要抓手,以城市主人翁精神主动融入地方城市管理工作,持续开展社区共建文明创城等活动。此次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市民正确合理对垃圾进行分类,共同维护有福之州的绿色文明宜居环境。

 

版权所有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联系电话:0591-87077842
制作维护: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东水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