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信息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造价工作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省交通造价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6-10

  6月10日上午,省交通造价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站党总支负责人、副站长黄善明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厅第二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站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站党总支负责人、副站长黄善明做动员报告,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推进交通造价管理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方法步骤,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强化组织组织领导,在主题教育对象上、教育时间安排上、方针政策把握上,与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要求部署步调一致,宣传好开展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造价管理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有力举措。

  厅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厅人事处副处长袁文洪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六项工作任务,并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厅党组部署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讲三点意见:第一,高度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认真抓好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第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十二字”总要求,把“四个基本要求” 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努力实现“五个方面”具体目标,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取得实效。第三,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组织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扛起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领域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取得是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联系电话:0591-87077842
制作维护: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东水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