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信息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造价工作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省交通造价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时间:2019-06-28
  根据我站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在认真完成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和党员干部自主学习的基础上,6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厅党组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张莹到会指导。站党总支负责人、副站长黄善明主持会议,党总支成员、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及岗位职责,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建设、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六个专题,充分进行交流研讨,各自分享学习心得。

  党总支负责人、副站长黄善明指出,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对福建和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在福建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并就下阶段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全面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不断坚定净化报党报国、许党许国的赤胆忠心。二要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强化绝对忠诚、宗旨意识、使命担当、拼搏干劲和斗争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迸发改革开放的活力、昂扬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攻坚克难的动力,围绕解决影响和制约造价管理的问题进行调研,实现造价管理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联系电话:0591-87077842
制作维护: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东水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