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信息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造价工作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省交通造价站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8-16
  8月16日,省交通造价站结合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站党总支负责人、副站长黄善明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站党总支负责人、副站长黄善明代表班子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查,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推进党的建设”两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交流。

  站党总支负责人、副站长黄善明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继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期倡导的“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弘扬“滴水穿石精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二要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各支部负责人是推动活动落实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组织领导责任,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落实。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对照党章党规查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抓整改,更好地把整改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三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要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解决的措施等再次进行认真梳理,推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制约我省交通造价工作高质量发展难题的具体行动,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联系电话:0591-87077842
制作维护: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东水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