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信息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造价工作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省交通造价站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中交流研讨
时间:2019-08-06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8月6日,省交通造价站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站党总支负责人、副站长黄善明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厅党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调研课题和调研情况,对照初心和使命,围绕福建省普通公路建设项目造价分析、福州洪山桥项目造价管理及基层党建工作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厅党组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袁文洪对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省交通造价站调研成果能够紧密结合造价中心工作和当前急需解决的难点热点问题,深入查找分析存在问题,及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调研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要强化调研成果的运用,把调研成果中提出的思路建议转化成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站党总支负责人、副站长黄善明就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认识,以对交通造价管理发展高度负责态度和服务全省交通运输发展的担当,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二要对问题进行再梳理,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排出时限、分类施策,能改的马上改、能做的立即做,主动接爱群众监督评议;三要出台务实举措,将整改与落实交通造价管理中心工作相结合,全面统筹、聚焦重点,建章立制、明确职责,加快推动造价管理服务理念转变,实现造价管理机构职能优化;四要引导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当好表率,切实解决各类困难问题,真真运用好调研成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联系电话:0591-87077842
制作维护: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东水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