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信息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造价工作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 党的建设 >> 党建活动
省交通造价站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8-06

  8月6日,省交通造价站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站党总支负责人、副站长黄善明主持会议,厅党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站党总支负责人、副站长黄善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动我省交通造价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为题,为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在前期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基础上结合造价管理中心工作,从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领导机制、督促指导等方面深入讲解了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并就学懂弄通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我省交通造价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做了深刻阐述。

  他强调,全站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起点,展示新作为,从严从紧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攻克新挑战,争创新业绩,为推动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勇担使命,为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联系电话:0591-87077842
制作维护: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东水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