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信息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造价工作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 通知公告
关于水运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变更注册等工作办理说明.
时间:2019-01-04

关于水运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变更注册等工作办理说明

 

一、注册材料

(一延续注册

通过全国水运工程造价人员管理平台上传以下材料:

    1.本人签字并加盖有关印章的延续注册申请表;

    2.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或聘用单位提供的用工证明以及近一个月在聘用单位社保凭证(退休人员应提供有效的退休证明)

    3.前一注册期内工作业绩。

    (二)变更注册

通过全国水运工程造价人员管理平台上传以下材料:

1.本人签字并加盖有关印章的变更注册申请表;

    2.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单位提供的用工证明以及近一个月在聘用单位的社保凭证(退休人员应提供有效的退休证明)

3.工作调动证明(与原聘用单位终止或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文件,或由劳动仲裁机构出具的解除劳动关系的劳动仲裁文件)

4.聘用单位名称发生变更的,提供聘用单位新名称的营业执照、工商核准通知书。

    二、注册程序

(一)申请人在交通职业资格网(www.jtzyzg.org.cn)进入全国水运工程造价人员管理平台,登录注册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和上传申请材料,确认提交后完成延续或变更注册申请。

(二)省级注册管理机构按照规定条件完成审核工作,由申请人现聘用单位工商注册所在地的省级注册管理机构将《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注册审核意见汇总表》函报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

(三)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公布准予注册人员名单。

、其他

(一2016年1月6日后办理注册成功的,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不再统一制作和发放执业印章。执业印章由申请人按照统一格式(附件)自行制作内容以全国水运工程造价人员管理平台数据为准

(二)咨询电话:010-65299054、010-65299063;

传真:010-6529902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甲240号通联大厦;

邮编:100029。

 


 

执业印章式样

 

                                      

 

1.印章形式为同心双椭圆。规格分别为:外圆长轴50mm、短轴30mm,内圆长轴38mm、短轴23mm,印章外框线(内框线)1mm,印模颜色为深蓝色。

2.“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字体宋黑体,字高4mm。

3.印章持有人姓名,字体隶书、字高4mm。

4.注册编号与资格证书编号相同,字体Times Roman、字高3.5mm。

5.“有效期至”,字体宋黑体、字高3.5mm;截止日期,字体Times New Roman、字高2.5mm。

6.注册单位名称,字体宋黑体、字高4mm。

样章中“2018.12.31”表示印章有效截止日期是2018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联系电话:0591-87077842
制作维护: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东水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