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信息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造价工作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 最新动态
我站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19-04-04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社会氛围,44日上午,我站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青年来到福州马尾马江海战纪念馆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党员、团员青年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瞻仰了烈士陵墓,深切缅怀先烈。

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铭记入党时的坚定决心。随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共同倾听了解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革命烈士无限的哀思之情和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参加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党员、团员青年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我省交通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联系电话:0591-87077842
制作维护: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东水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