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信息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党的建设 造价工作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 最新动态
站党总支组织志愿者到福州地铁站点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13

为大力宣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提升我站党员、团员青年志愿服务水平根据省委文明办围绕“3.5”学雷锋日开展“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结合省市共建工作的部署,站党总支于6月12日分上午、下午分两批次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在福州地铁一号线屏山站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站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根据地铁车站的工作安排,在TVW、闸机、站台、扶梯等岗位协助地铁站点工作人员做好购票引导、秩序维持、文明宣传、扶弱助残、紧急救援等工作。

党员、团员青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站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社会实践,也党员、团员主动融入地方,以城市主人翁精神参与城市文明创建的一个重要举措。从善如流,阅水成川,党员、团员青年们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为我站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续薪火。

 

版权所有 福建省交通工程造价站 联系电话:0591-87077842
制作维护: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东水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