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的通知

来源:交通运输部 时间:2022-01-28 09:34 浏览量:{{pvCount}}
| | |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今年春运叠加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之后将召开全国两会,公路交通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将进一步增大。为进一步统筹做好公路服务区(含停车区,下同)和收费站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部对《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进行了修订,增加了科学合理设置公路防疫检测点、强化应急处置、开展监督检查、做好冬奥会疫情防控、引导公众向沿线非繁忙或拥挤服务区均衡分流、为涉疫滞留车辆人员提供服务保障等要求,同时修改了中低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服务区通风频次等内容。现印发给你们,请指导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交通运输部

  2022年1月28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