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交通人凌晨坚守,全力做好夜间接驳运输保障

来源:省运输中心 时间:2022-02-18 08:40 浏览量:{{pvCount}}
| | | |

  元宵节后,学生和务工、探亲客流叠加出行,福州火车站迎来新一轮返程小高峰。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主动对接铁路部门了解客流情况,组织200辆出租车开展循环兜底保障,并安排人员现场调度值守,全力畅通返程“最后一公里”。

  2月16日晚23点45分,乘坐最后一班动车到达福州站的小张拖着行李跟随人流来到出租车候车通道,原来发愁打不上车回校的他,惊喜地发现通道内有序排列着两排出租车,在一旁还有几个忙碌指挥引导的深蓝色制服身影。

  “大家不要急,我们会保障到最后一名旅客离开,都有车坐,不用担心!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上车!”“去大学城是吗?这边上车。”“师傅,晚上开车慢点,注意安全!”小张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很快地坐上了夜间保障出租车前往学校。作为保障工作人员的戴凌宇和同事们依旧坚守在岗位上,直到凌晨00:11左右送走最后一名乘客后,他们才结束了当天的保障工作。当晚,火车站保障出租车共运输2100多趟次,运送旅客4000多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