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开展“健康八闽 暖程春运”主题活动

来源:东南网 时间:2022-02-09 11:35 浏览量:{{pvCount}}
| | | |

  春节期间,古田公路中心沂洋服务区开展“健康八闽 暖程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为严格人员登记制度,确保每位旅客进入服务区落实“三个百分百”(即百分百亮码、戴口罩、测温)管理,古田中心在“司机之家”服务楼前搭建了防疫帐篷,并在通往洗手间的空地位置设立了挡板,为来往司乘人员搭建起疫情防控前沿的“暖心房”“健康线”。

  虽然遇阴雨天气,但却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测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对每一位司乘人员进行逐一检查。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司乘人员宣传《公路法》、春运安全知识、文明出行等内容并耐心地讲解出行防疫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