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福州港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中心纪委书记带队到罗源湾港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时间: 2021-01-28    浏览量:{{ pvCount }}

 

126日,中心纪委书记率监审处、安监处、运行处有关人员到罗源湾港区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综合指导服务工作。

在博澳码头公司,指导服务组一行深入一线,对该码头企业堆场、栈桥、作业区、应急管理仓库、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开展督查,发现不少安全隐患,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检查发现问题整改闭环。同时要求中心安监处、运行处等相关处室以及罗源湾站要强化行业安全监管职责,切实督促码头企业做好问题整改闭环工作,尤其注意栈桥裂缝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

在罗源湾港务站,检查组一行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指出了罗源湾站“一企一档”、危货码头监管频次、探头接入等存在不足,要求站领导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行业监管,提升自身的安全管理技能与水平。


[附件下载]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255号  电话:0591-87850716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