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福州港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省福州港中心纪委负责人对引航服务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 2022-05-19    浏览量:{{ pvCount }}

  2022年5月17日下午,福州港引航站在宁德分站召开引航服务廉政座谈会,船舶代理公司、码头企业、船厂等16家企业参加福州港口发展中心纪委副书记马云真参会,并就引航服务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马云真副书记强调,一要加大内部管理力度,加强廉政教育,提升法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二要共同营造引航健康生态环境,摒除码头文化、圈子文化,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三要开放与引航服务对象沟通平台,公布中心纪委投诉邮箱、监督电话,建立健全畅通、保密、安全的引航腐败举报通道。四要加强沟通协作,在安全、清正、廉洁的情况下,提供更高质量服务,推动港口有序、稳定发展。 

  会上,福州港引航站领导通报了近期引航生产情况及下一阶段引航工作措施,明确了疫情防控、引航生产、廉政建设工作具体要求,对引航员廉洁自律进行了再强调。多家企业对引航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福州港引航站一一进行解答。会后,引航站与企业签订签署廉政共建协议书,明确甲乙双方廉洁自律责任,并发放引航服务意见表,加强监督以进一步提高引航服务质量。 


[附件下载]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255号  电话:0591-87850716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