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福州港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要闻 >> 本港要闻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擎赴基层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8-19    浏览量:{{ pvCount }}

   

  8月1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擎前往党建工作联系点——省福州港口管理局电子口岸中心党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

  李擎副厅长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加深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功绩、宝贵经验、根本要求以及在新征程上夺取新胜利信心和决心的认识。要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重点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内涵和“九个必须”宝贵经验,把“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原原本本学原文,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擎副厅长对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紧抓好政治学习,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结合起来,紧密结合职责定位和重点任务谋划推动工作。二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发展的高质量,认真贯彻支部工作条例,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和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推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三要汇聚建设发展强大力量,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及时解决干部职工和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四要围绕大局抓好重点工作,围绕电子口岸中心主责主业,抓好信息化工作,服务好港口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保障。

  厅人事处有关同志、省福州港中心领导参加专题宣讲会,电子口岸中心党员代表在会上交流学习体会。


[附件下载]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255号  电话:0591-87850716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