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福州港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要闻 >> 本港要闻

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第11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 2022-07-26    浏览量:{{ pvCount }}

  7月22日,省福州港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第11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李克强总理来闽考察和在东南沿海省份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部分章节和新《安全生产法》解读等,安排5名处科级干部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心得作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福建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要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盯全年发展目标和任务,扎实做好福州港建设发展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福州港对台经贸合作的阵地优势,推进闽台融合发展。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升级对台客货运输服务水平,打造好台胞台企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的桥头堡。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推进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强化信访维稳,努力营造二十大召开前后福州港安定稳定发展局面。


[附件下载]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255号  电话:0591-87850716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