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福州港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要闻 >> 工作动态

专班管理模式下的福州港引航员
时间: 2021-09-16    浏览量:{{ pvCount }}

 

  请大家在出班前戴好口罩集中到3105房间进行疫情防护用品穿脱消杀演练……”,专班A组的引航员已经在集中住宿点开始第二轮的集中在岗引航工作,工作开始前,按照站的要求,组长组织全体组员再次进行疫情防护用品穿脱消杀演练。根据最新更新后的“引航站疫情防护装备穿戴及消杀流程”,专班引航员结合现场演示的教学方式,认真学习疫情防护知识,对“六步洗手法”、“鹅颈结”,口罩、防疫面屏、防护服等的正确穿脱方法和步骤流程,以及消杀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反复练习。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但外防境外输入依旧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引航站反复组织培训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但关键还是要抓落实,抓细节,确保全链条无漏洞。 

  通过每个专班集中在岗作业前的有很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培训演练,大家表示,在引航过程中一定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增强自我防护能力;保持积极向上心态,共克时艰;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专班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255号  电话:0591-87850716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