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福州港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要闻 >> 工作动态

近邻党建迎中秋 两岸缘聚共团圆
时间: 2021-09-17    浏览量:{{ pvCount }}

 

  又是一年团圆月,又是一年中秋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传承多姿多彩的传统民俗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17日上午,平潭港务站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前往共建社区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片区东门社区联合开展“近邻党建迎中秋 两岸缘聚共团圆”中秋节活动,社区共建单位、在岚台胞、社区干部和群众共3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东门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了制作冰皮月饼所需的材料、工具及注意事项,并现场示范冰皮月饼的制作流程。大家跃跃欲试,戴上手套尝试制作。经过称重、和面、压皮、包馅、印模等环节,一个个五颜六色、精致优美的冰皮月饼呈现在大家眼前。冰皮月饼制作完成后,社区工作人员将月饼送到社区困难党员、空巢老人、孤儿、残疾人等困难户手中,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开展喜乐闻见的中秋节活动,大家享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学习了冰皮月饼的制作方法,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增进了与社区群众和台胞之间的联系和相互交流,也加深了党建近邻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附件下载]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255号  电话:0591-87850716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