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福州港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要闻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防高温 工会一线送清凉
时间: 2022-08-04    浏览量:{{ pvCount }}

  

  入夏以来,福州港连日气温直逼40℃,最高达42℃,气象部门多次发布橙色、红色高温预警。高温肆虐,疫情防控常态下,引航员需要穿着防护服登轮,船上的温度更高,引航员经受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8月3日,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工会联合福州港引航站工会前往高风险专班人员集中住宿点海上明珠大酒店看望慰问炎炎夏日奋战在一线的专班引航员,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为他们送去了酷日里的清凉。 

  在慰问过程中,中心工会林静主席了解了当前引航专班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引航员不畏高温、连续作战、严深细实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暑措施。同时表示,中心工会与引航站工会一定会发挥作用,做好职工“娘家人”,共同为大福州港建设提供助力。 

  福州港引航站站长黄荔飞代表职工向中心工会领导们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全站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短板、补漏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障海上物流供应链畅通稳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福州港引航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酷暑时节的引航安全生产,确保引航服务质量不打折,已优异的引航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255号  电话:0591-87850716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