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福州港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要闻 >> 工作动态

践行忠诚在心 夏日坚守岗位
时间: 2022-08-04    浏览量:{{ pvCount }}

 

   

  6月以来,福州港高温不断,引领船舶驾驶室外的温度甚至高达50℃,面对疫情防控、高温天气、长时间引航“三重困难”,引航员身着厚厚的防护服,爬上摇摇晃晃的引航梯,汗水湿透全身,引航生产面临着极大困难。 

  为保障夏季引航生产顺利安全,福州港引航站积极做好一线引航员的防暑降温工作,通过合理安排,购买挂腰风扇、改善夏季饮食,做好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引航员空余时间注意休息,避免登轮后精力不足而发生安全隐患,保证船舶引领安全。 

  每年盛夏,也是道路交通事故的多发季节,福州港引航站要求接送车辆和引航交通艇做好检查保养工作和安全状况管理,确保其处于良好技术性能状态,防止行驶途中发生事故。车辆驾驶员和船舶驾驶员注意合理安排休息,防止疲劳驾驶,驾驶人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遵守各项安全规定,做到按时接送,安全往返。 

    自引航生产专班工作以来,全体引航员时刻坚守工作岗位,践行“阳光引航”服务承诺,主动担当作为,服务抗疫大局,保障海上物流供应链的稳定畅通,赢得港航企业高度赞许。 

    

        

    


[附件下载]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255号  电话:0591-87850716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