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福州港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要闻 >> 通知公告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关于中心机关大楼四楼花园漏水维修采购的公告
时间: 2021-08-06    浏览量:{{ pvCount }}

  我中心拟对中心机关大楼四楼花园漏水维修进行比选采购,具体采购信息如下: 

  一、项目名称:中心机关大楼四楼花园漏水维修

  二、项目概况:我中心机关四楼花园靠墙体的伸缩缝漏水。为解决漏水问题,拟将四楼花园靠近墙体处的花池移除、地面修补、防水处理、电箱移位等,并沿伸缩缝方向安装不锈钢防水板等。项目最高限价47000元。维修工期按合同约定,项目质量保修期为12个月,保修期自竣工验收之日起计算。 

  三、选择方式:最低价中标,若最低价相同,进行抽签决定。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国内制造商或供应商;供应商必须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五、材料要求:按照《花园漏水维修平面布置图》要求,提供材料并进行施工、安装;提供材料的综合单价需含运费、安装及税收。 

  六、投标需提交的文件: 

  1、经年检合格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2、投标截止时点前通过“天眼”网站或“信用中国”网站获取的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上网页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3、按《采购清单表》的格式提供的报价单一份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4、《花园漏水维修平面布置图》一份。 

  七、投标文件提交时间:凡有意参与投标的企业应于202181217:00(北京时间)前,按要求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办公室,逾期送达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八、注意事项:投标人应与采购人联系到现场查勘,并领取《采购清单表》《花园漏水维修平面布置图》;中标人不允许将项目转包给第三方;有关事项若有澄清和修改,将在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网站发布;评选结果在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网站公告。  

  公告人: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址: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255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591-87850715 

[附件下载]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255号  电话:0591-87850716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