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福州港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要闻 >> 通知公告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关于招标选择税务审计服务的公告
时间: 2022-03-23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税务审计项目进行招标选择,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名称: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税务审计。 

  项目概况:        

  1、本项目主要是对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2021年度进行全税种税务审计。2021年末单位资产规模在86000万元左右,事业收入(包含货物港务费、引航费等)20000万元左右。 

  2、本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3万元整。 

  选择方式:最低价中标,若最低价相同,进行抽签决定。  

  参与投标企业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应持有市场监管部门核发的税务审计营业执照。 

  2)近五年无违规记录 

  投标文件提交时间:凡有意参与投标的企业应于20224117:00(北京时间)前,按要求将投标文件(文件应包含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报价单、五年内无违规承诺)密封送交到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财务处,逾期送达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未按规定提供相关资料将作为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注意事项:中标人不允许将项目转包给第三方。有关事项若有澄清和修改,将在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网站发布,评选结果在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网站公告。 

  中标企业应在2022425日前完成该项税务审计任务并出具正式税务审计报告。若中标企业违反相关协议条款,公告人有权终止合作协议。 

  公告人: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址: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255 

  联系人:陈灵海 电话:0591-87850917    

    


[附件下载]
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255号  电话:0591-87850716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