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
港湾动态
更多>>港企风采
  • 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

    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

  •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更多>>港口风貌
  • 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

    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

  • 中化泉州石化码头

    中化泉州石化码头

  • 国投煤炭码头作业

    国投煤炭码头作业

  • 兴泉铁路货运通车始发湄洲湾港

    兴泉铁路货运通车始发湄洲湾港

当前位置 : 首页>>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港口概况>>港企风采>>港口服务业 >> 正文

莆田市海神船务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    字号: T | T

  莆田市海神船务有限公司(PUTIAN HAISHEN SHIPPING CO.,LTD.) 于1992年经莆田市经贸委批准成立,2004年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路运输许可证》(批准机关及文号:交通部交水批[2003]465号、交通部交水批[2004]149号);开始经营莆田往返香港航线,随着干线船在厦门口岸的增加,我司就船东和客户要求增营莆田往返厦门内支线航线。2006年公司开始全面实施安全管理体系,并于2007年3月14日取得福建海事局颁布的符合证明(DOC)证书。目前所配合的主要船东有:

  Maersk Shipping Co., Ltd; American President Lines.Co., Ltd;

  Hanjin Shipping; China Shipping Container Lines Co., Ltd;

  Yang Ming Marine Transport Corp; Cosco Container Lines;

  Zim Israel Navigation Co., Ltd; Mol Co., Ltd;

  Pacific International Lines Ltd; K-Line Ltd;

  在多年诚信和专业的合作下,莆田地区的NIKE厂家、LNG公司、多家木业公司、服装厂和福建佳通公司等都是航线的有力支持者。

  现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303万元;经营范围:国内沿海、长江中下游及珠江三角洲普通货船运输,国内沿海集装箱外贸内支线班轮运输;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船舶修理及供应;船舶技术咨询及培训、船舶服务。在厦门口岸、福州口岸和莆田口岸从事国际船舶代理;船舶港口服务、船舶防污清污、清洗油舱、污油回收等业务。

  1、公司拥有2艘集装箱船舶,用于自主经营,以确保船舶经营的正常性和稳定性。

  2、拖车公司:15部拖车、30部拖架,是航线的辅助和补充,确保随时满足客户集装箱装、卸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3、船舶代理:确保船舶在第一时间内离港、进港,以提高货柜中转的时效性和安全性。

  4、货代及报关:专业的一条龙操作人员,并专门成立大客户的跟踪、沟通小组,以确保客户物流的顺畅,节省时间和费用;与鼎佳报关行合资,为客户提供快捷的通关环境。

  5、港口服务:公司配备充足的防污设备和材料,具有一专业的防污操作队伍,为港口和船舶提供防污清污、清洗油舱、污油回收等业务。

  我司现有员工26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的20人,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培养了一个诚信、专业、合作、高效的经营管理团队;我司奉行诚信为本、优质服务的宗旨;安全、快捷、节省是公司的经营目标。公司成立以来,依靠热情周到的服务、公平合理的价格、诚实可靠的信誉、专业水平的操作、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市场,取得众多客户的信赖。

  ADD:2ND FLOOR,ORIENTAL BUILDING, MEIYUAN WEST ROAD,PUTIAN ,FUJIAN ,CHINA

  Tel:0594-2691539/2690717 Fax:0594-2671846/2694545

  E-mail:Haishen@Public.ptptt.fj.c P.C:35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