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
港湾动态
更多>>港企风采
  • 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

    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

  •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更多>>港口风貌
  • 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

    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

  • 中化泉州石化码头

    中化泉州石化码头

  • 国投煤炭码头作业

    国投煤炭码头作业

  • 兴泉铁路货运通车始发湄洲湾港

    兴泉铁路货运通车始发湄洲湾港

当前位置 : 首页>>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港口概况>>港企风采>>港口服务业 >> 正文

福建迅达石化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    字号: T | T

  福建迅达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5月,注册资金为3130万元,有独立办公场所、生产厂房40000多平方米,初期主要从事石油化工设备检维修和工程安装业务,经过多年来的人才集聚、资产积累、技术创新,公司已经拓展成为:化工石油安装工程、港口装卸设备维修、机电安装、钢结构、防腐保温、一二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GB1、GB2、GC2压管道设计制造、机械制造、A类物理清洗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资质企业。我司在2009年就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GB/280001:2001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在长期从事石油化工领域港口装卸设备和设施建设业务中,不仅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技术管理经验,还培养了大量管理和技术人才,且近几年来研制取得11项实用新型专利(一种输油臂检修特制工装机构、一种安全更换护舷特制工装机构等11项)和1项发明专利(一种新型的无气门自吸物料输送装置),这些专利参加了各国的参展并取得各种优异成绩,被泉州知识产权局设为泉州市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试点单位,我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管理队伍。长期以来,公司连年续任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码头维修合同单位,以及省内外多个码头服务领域。

  我司殷切期望并热情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及开展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