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
港湾动态
更多>>港企风采
  • 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

    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

  •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更多>>港口风貌
  • 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

    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

  • 中化泉州石化码头

    中化泉州石化码头

  • 国投煤炭码头作业

    国投煤炭码头作业

  • 兴泉铁路货运通车始发湄洲湾港

    兴泉铁路货运通车始发湄洲湾港

当前位置 : 首页>>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港口概况>>港企风采>>码头经营人 >> 正文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    字号: T | T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是泉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其前身是泉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肖厝分公司,港区位于福建省湄州湾南岸,东北面与兴化湾相邻,西南面与泉州湾相接,东南面与台湾岛隔海相望,水深浪小,不冻不淤,港口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优越。是我国沿海重要的对台贸易和国内国际贸易海港,国家一类口岸。

  港口位置:东经118°57′42″,北纬25°12′08″。距福州港132海里、距厦门港96海里、至基隆港170海里、至高雄港230海里。

  最大尺度:允许进出港船舶的最大船长为250.00M,进港吃水为-14.50M以下船舶可随时进出港装卸。

  7万吨级泊位:长度351.20M,前沿水深-15.00M,配40吨门机4台;限吃水-14.50M,船长250M。

  3.5万吨级泊位:长度240.00M,前沿水深-10.50M,配16/25吨门机4台;限吃水-11.80M。船长190.00M。

  交通:港口铁路专用线直达码头前沿,是“漳泉肖”铁路的港口衔接终点;10公里的疏港公路联通福厦路(324国道)和福厦漳高速公路口。

  检疫:获得船舶免疫证书一般由船舶抵港后提供必要单证,来自疫区人员一般不予登轮。

  密度:在港的平均水密度为1.022至1.023。

  航道:主航道水深大于-21M,支航道水深-18M至-19M。

  配套设施:现有120吨地磅、轮胎吊、叉车、牵引车、装载机等各类港作设备。

  淡水供应:码头可直接向外轮提供优质淡水,每小时可供应50吨水,供水每次收取劳务费50美金,水费按每吨2美金计算。

  工班:本港现主要装卸的货物为矿石、煤炭、钢材、粮食、植物油、烧碱等,单船日装卸矿石正常可超18000吨、煤炭15000吨;最大单船日装卸货量散货可达30000多吨 、件杂货可达8000吨。

  燃油供应:可供油等级为0号以下柴油,供油方式有管道、驳船等,数量不限。

  服务:港口可以提供诸如油轮清洗、无线电及雷达的维修、地图、航海出版物、航行通告、测深仪器、航向记录纸等供应服务。

  港口规定:未经港口同意不得雇佣非港区的装卸索具;船舶应服从港口调度的需要安排移泊,支付移泊费用;执行国家港口作业规则,租用港口抓斗,收取抓斗租金。

  我们将继续秉承“装卸好每一吨货物,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服务理念,争创“一流服务,一流质量、一流效率”业绩,按照“您想到的我们已经替您做到了,您没有想到的我们正在为您着想”的服务宗旨,一如既往地为海内外船东和客商提供优质、高效、快捷、安全的服务。

  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