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
港湾动态
更多>>港企风采
  • 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

    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

  •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更多>>港口风貌
  • 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

    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

  • 中化泉州石化码头

    中化泉州石化码头

  • 国投煤炭码头作业

    国投煤炭码头作业

  • 兴泉铁路货运通车始发湄洲湾港

    兴泉铁路货运通车始发湄洲湾港

当前位置 : 首页>>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港口概况>>港企风采>>码头经营人 >> 正文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    字号: T | T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并经营管理的港口企业,所属码头为国家一类开放口岸,是独具优势的对台与国内国际贸易海港和理想的货物装卸中转港口。港区距厦门171公里、福州157公里,经疏港公路连接324国道和沈海高速公路,铁路线直达港区,形成了通往全国各地的集疏运交通网络。

  公司主要从事散杂件货装卸、灌包、仓储、中转以及特大件设备吊运和集装箱航运业务。现已投入运营2#-4#共3个泊位,其中2#泊位为万吨级,长度140米,前沿水深-9.6米;3#泊位为7万吨级,长度290米,前沿水深-14.2米;4#泊位为10万吨级,长度300米,前沿水深-16.2米。码头配备有500吨桅杆吊、40吨集装箱多功能桥吊和40吨级门座起重机等港口机械设备。堆场面积30万平方米,封闭式储货仓库1万平方米,可承接各类散杂件货的堆放与储存。

  在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和“大港口、大通道、大物流”建设的新机遇下,公司确定企业发展战略和“百年大港,和谐家园”的企业愿景,并以诚信作为文化本质特征,奉行诚信理念,建设诚信港口,坚持“诚纳百船,信达五洲”的核心理念,打造“货走肖厝港,物流更顺畅”的服务品牌,竭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港口服务。真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考察,我们将与您携手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