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
港湾动态
更多>>港企风采
  •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 国电福建南埔电厂煤码头

    国电福建南埔电厂煤码头

  •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更多>>港口风貌
  • 码头作业

    码头作业

  • 忠湄轮渡

    忠湄轮渡

  • 肖厝港区-泰山码头

    肖厝港区-泰山码头

  • 繁忙的码头

    繁忙的码头

当前位置 : 首页>>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工作动态>>港湾动态>>本港新闻 >> 正文

福州港口发展中心质安站组织观摩团到斗尾港区中化泉州乙烯16-20#泊位工程开展品质工程创建经验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    字号: T | T

95日,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质安站站长刘坤义带领宁德湾坞8号泊位工程参建单位到斗尾港区中化泉州乙烯16-20#泊位工程调研交流品质工程创建经验,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质安站、中化泉州乙烯16-20#泊位工程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经验交流。

   观摩团参观了项目驻地、码头和引桥、预制场、钢筋加工棚和材料堆放棚、拌合站等,听取了工程概况、施工进展、标准化建设、安全与质量管理、创新与探索、党建活动等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品质工程方案实施,与会各方代表深入讨论、相互交流推进品质工程建设过程中好的举措与建议。

  观摩团对中化乙烯项目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现场标准化施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品质工程建设中预制场四集中布置、钢筋加工机械化程度等做法值得借鉴与学习,将结合自身项目特点,进一步沟通交流,积极探索与创新,共同推进绿色环保品质工程建设。(质安站 卢义、规建处 郑婷婷、中化泉州乙烯项目 胡文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