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
港湾动态
更多>>港企风采
  • 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

    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

  •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更多>>港口风貌
  • 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

    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

  • 中化泉州石化码头

    中化泉州石化码头

  • 国投煤炭码头作业

    国投煤炭码头作业

  • 兴泉铁路货运通车始发湄洲湾港

    兴泉铁路货运通车始发湄洲湾港

当前位置 : 首页>>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工作动态>>港湾动态>>本港新闻 >> 正文

100%!湄洲湾港在建港航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来源:省湄洲湾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    字号: T | T

 为落实厅党组“开门红”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行动,我中心积极督促参建单位做好春节期间施工组织安排,确保项目少停工、短停工、早复工,湄洲湾港7个停工项目(其中3个省重点项目)已于2月23日实现全面复工。

2月23日至3月5日,我中心开展在建项目恢复生产专项检查,全面排查在建项目复工、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检查各参建单位人员到位情况及各施工作业面复工情况,督促各项目参建单位做好加强施工驻地安全管理,强化冬春季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施工船舶安全管理及进退场台账更新,及时排查整改重大安全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现场施工稳定。

下一步,我中心将持续督促在建项目紧抓一季度施工的有利时节,奋力冲刺、提速增效,稳步推进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投资等各方面协调统一,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规建处 黄雨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