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
港湾动态
更多>>港企风采
  • 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

    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

  •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更多>>港口风貌
  • 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

    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

  • 中化泉州石化码头

    中化泉州石化码头

  • 国投煤炭码头作业

    国投煤炭码头作业

  • 兴泉铁路货运通车始发湄洲湾港

    兴泉铁路货运通车始发湄洲湾港

当前位置 : 首页>>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工作动态>>港湾动态>>本港新闻 >> 正文

心如繁花,一路芳华——我中心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省湄洲湾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    字号: T | T

春风渐暖,芳华微露。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女职工不断提升美学修养、综合素质,展现港口女性向上向美的精神风貌, 3月6日,我中心组织开展“心如繁花,一路芳华——遇见最美的自己”“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1.“整物理心,为美赋能” 女性沙龙 

活动伊始,特邀泉州职业整理师到场讲授整理收纳技巧、实操方法,纠正了“收纳就是塞或藏”“扔扔扔”等认知误区,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整理收纳习惯,保持家居环境和办公环境的整洁和舒适。在场女职工们跃跃欲试,纷纷参与练习,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传递了要善待物品、好好生活的科学整理理念,引导女职工们通过收纳整“物”理“心”,为美好生活赋能,提升幸福感。

2.“插花品香,共享芬芳” 花艺沙龙 

在场女职工们在花艺老师指导下学习插花、造型、色彩搭配、不同鲜花代表的花语等基本知识,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女职工们细致修剪、精巧设计、用心制作,一篮篮错落有致、独具匠心的作品,展现了女职工“心中有爱,眼中有光;工作如此,生活亦然”的积极状态,提升了女职工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是女儿、是妻子、是妈妈,更是更好的自己。祝愿每一个努力奔跑的你,坚韧智慧的你,默默耕耘的你,美丽可爱的你,继续在湄洲湾港口大家庭里焕发不一样的巾帼风采,全力以赴开启“热辣滚烫”的巾帼建功新征程!祝所有的"女神们",眼里总有光芒,手里总有鲜花,芳华自在,笑靥如花!(中心妇委会 李倍,政治处 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