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
港湾动态
更多>>港企风采
  • 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

    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

  •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泉州沙格港务有限公司

更多>>港口风貌
  • 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

    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

  • 中化泉州石化码头

    中化泉州石化码头

  • 国投煤炭码头作业

    国投煤炭码头作业

  • 兴泉铁路货运通车始发湄洲湾港

    兴泉铁路货运通车始发湄洲湾港

当前位置 : 首页>>福建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工作动态>>港湾动态>>本港新闻 >> 正文

春风催新绿,播种正当时——我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省湄洲湾港口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    字号: T | T

01 春风送绿意,植树传美丽 

3月12日上午,以植树节为契机,我中心联合驻地惠安县净峰镇在墩南村开展“春风催新绿,播种正当时”主题志愿植树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也进一步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植树现场,呈现出一幅忙碌而有序的场面,大家充分发挥“团结、进步、互助、友爱”的志愿者精神,三五成队,挥锹铲土,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志愿者们通过亲手参与植树切身体会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心和行动。(斗尾港务站 林晓瑜,政治处 李铃,妇委会 魏芸)

 

02 “植”此青绿,共“树”未来 

3月12日上午,莆田办公基地各单位联合“三线·同心”口岸党建联盟单位到八方港口开展“春风催新绿 播种正当时”活动。

 

尽管活动现场因昨日大雨而泥泞不堪,但依然抵挡不住党员和青年干部们的植树热情,大家纷纷拿起锄头、铁锹,挖坑铲土、扶苗填坑、润土浇水,呈现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春种景象。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努力,500多棵小树苗傲然挺立,为港口增添了新的生机与绿意。

“植”此青绿  共“树”未来,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坚定承诺。各单位同心协力,将绿色发展的理念深深植入到港口建设和运营的每一个环节,共同书写绿色港口发展新篇章。(东吴港务站 陈瑶,航道站吕昌浩,兴化湾港务站 施晓晖,秀屿港务站 李昱,引航站 邓紫娟,质安站 刘子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