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港口概况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本港新闻

省泉州港中心组织开展第一期“学党史强党性 提素质护安全”学习积分挑战赛
时间: 2021-07-08    浏览量:{{ pvCount }}

  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省泉州港口中心以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为结合点,组织开展第一期“学党史强党性 提素质护安全”学习积分挑战赛。
  此次挑战赛,设置“习声回响”、“党史党情”、“港史港情”、“学法用法”、“安全常识”五个模块内容,以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四种题型,通过闭卷的形式,分四期对中心66名执法人员进行测试。

  学习积分挑战赛的举办,是省泉州港中心为推动解决当前安全监管能力不足而采取的一项针对性措施,旨在以考促学、补齐短板,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走深走实,有力增强安全监管人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助推港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安监处) 



[附件下载]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栋  电话:0595-22582725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