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港口概况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本港新闻

泉州港锦尚作业区1-4号泊位通过填海竣工海域使用验收
时间: 2021-07-26    浏览量:{{ pvCount }}

  近日,泉州港锦尚作业区1-4号泊位顺利通过填海竣工海域使用验收工作。
  验收组实地踏勘了现场,并测量验证有关数据,听取了海域使用权人、设计、施工、监理和竣工验收测量等单位的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审查后,同意该填海项目竣工海域使用通过验收,且可作为海域使用权证书换发土地不动产权证书的依据之一。

  泉州港锦尚作业区1-4号泊位填海海域面积41.29公顷,建设规模为4个5000至35000吨级通用泊位及配套堆场设施,年设计通过能力395万吨。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其中1-3号泊位已建成投产,4号泊位正在办理竣工验收相关手续。项目建成后,将更好地满足地方经济和临港产业发展对港口运输的需求,有助于加速港口航运市场发展和船舶大型化趋势。(规建处、泉州湾站、华锦码头)  


[附件下载]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栋  电话:0595-22582725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