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港口概况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本港新闻

泉州港1-7月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超25%
时间: 2021-08-16    浏览量:{{ pvCount }}

  2021年1-7月,泉州港货物吞吐量完成4836.46万吨,同比增长25.54%,超序时进度13.86%,较2019年同期增长10.34。

  今年以来,泉州港克服疫情及海运价大涨的不确定因素影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泉州港港口生产稳中有进。外贸货物吞吐量完成299.20万吨,逆势增长23.52%,立足深化闽台融合发展的重要窗口,对台货运吞吐量完成100.33万吨,同比增长22.45%。泉州港将持续优化港口营商环境,加速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不断推进港口转型升级,推动港口高质量发展超越。(运行处) 


[附件下载]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栋  电话:0595-22582725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