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港口概况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本港新闻

泉州港召开水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现场推进会
时间: 2021-08-24    浏览量:{{ pvCount }}

  为深入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进一步落实省厅关于“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的工作部署,8月24日,省泉州港中心、省交通质安中心联合在泉州港石湖作业区5-6号泊位工程召开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现场推进会。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码头现浇胸墙、后轨灌注桩及后方陆域回填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参建单位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情况及水运工程施工标准化相关经验总结,并就创建过程中工艺微创新微改良、施工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项目各方要充分认识推动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重要性,进一步凝聚提升平安百年品质创建共识,合力攻坚工作重点和难点;要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强化科学管理和科研创新,激发品质工程建设和施工标准化建设的主动性、能动性和创造性,及时总结创建经验,积极推广先进工作成果和经验,推动项目创出特色、创出亮点。(质安站、规建处)

[附件下载]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栋  电话:0595-22582725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