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港口概况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本港新闻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增贤到省泉州港中心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 2021-09-02    浏览量:{{ pvCount }}

  8月31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增贤前往省泉州港中心,听取党建工作联系点——省泉州港中心泉州湾港务站党支部工作报告,并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王增贤副厅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增贤副厅长就泉州港中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泉州港“我为群众办实事”各个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三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贯彻好《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和《福建省交通强国先行区建设实施方案》,将省委省政府“全面建设交通强国先行区”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四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泉州港总体规划批复为契机,开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推动泉州港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厅综规处有关同志、省泉州港中心党委委员、泉州湾港务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政治处、泉州湾站)

 


[附件下载]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栋  电话:0595-22582725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