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港口概况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本港新闻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增贤调研泉州港港航发展情况
时间: 2021-09-03    浏览量:{{ pvCount }}

  8月31日-9月1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增贤带领厅综规处、省港航中心、省交通规划办有关人员赴泉州港开展专题调研,深入锦尚作业区华锦码头实地察看现场,并与泉州港相关港口企业和航运企业开展座谈。
  王增贤副厅长深入了解泉州港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倾听港口企业、航运企业的意见建议,就相关企业提出的有关基础设施、营商环境、航线开辟、口岸环境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梳理。要充分听取企业意见,收集制约泉州港发展的相关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提出进一步推动泉州港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二要做好服务。要紧紧围绕企业关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港口基础设施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三要学习借鉴。要坚持全省“一盘棋”,加快推进闽西南协同发展,学习周边港口发展的先进经验和模式,推动泉州港高质量发展。(规建处、运行处) 


[附件下载]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栋  电话:0595-22582725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