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港口概况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本港新闻

泉州港深入开展在建水运工程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 2022-06-28    浏览量:{{ pvCount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和要求,省泉州港中心积极组织辖区在建水运工程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开展教育培训8场,155人次参与,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等学习活动3场,80人次参与;二是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排查治理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发现问题13项,已整改13项;三是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和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86份,张贴宣传标语、海报等共25条(份),宣传受众113人。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提高泉州港在建水运工程安全生产水平,促进泉州港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规建处、质安站)
 

[附件下载]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栋  电话:0595-22582725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