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港口概况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本港新闻

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加强党史国史教育
时间: 2022-07-29    浏览量:{{ pvCount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干部职工从党史、国史中汲取奋进力量,7月22日,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浴血誓言》,回顾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河西的悲壮历程,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积极主动投身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
  《浴血誓言》以红西路军在河西地区与马家军浴血奋战的红色历史为背景,通过红西路军战士为掩护革命新生儿,历经艰险最终创造奇迹,走出祁连雪山的感人故事情节,展现了红军战士们在艰苦的环境中英勇无畏,不怕牺牲,顽强战斗的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观影活动当作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沿着革命先辈用鲜血铺就的忠诚之路笃定前行、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方位推动泉州港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以优异履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政治处)

[附件下载]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栋  电话:0595-22582725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