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港口概况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本港新闻

泉州港召开2024年度第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2-02    浏览量:{{ pvCount }}

  1月26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同钦主持召开泉州港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会议。中心领导出席会议,执法支队、中心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辖区重点企业和在建工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1·22”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事故和“1·24”江西新余市渝水区特别重大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通报了2023年泉州港安全环保工作,部署了泉州港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2024年固本强基、2024年安全生产执法提升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辖区危货企业汇报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可视化专项行动成果,与会单位分别就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企业交流。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高度警惕,切实防微杜渐,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以“一万”的努力防止“万一”的发生。二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正确审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问题,抓深抓细、抓牢抓实安全责任、制度和措施。三要贯彻绿色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岸电使用、污染防治、节能减排、运输结构调整等方面积极探索、前瞻谋划,协同推动泉州港高质量绿色发展。(安监处) 

[附件下载]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栋  电话:0595-22582725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