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港口概况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本港新闻

春运保生产,泉州港引航站保障30万吨原油船安全靠泊
时间: 2024-02-07    浏览量:{{ pvCount }}

   2月6日黎明初晓之际,泉州港引航站两名引航员克服大风天气影响,成功引领30万吨原油船“凯新”轮安全靠泊福炼30万吨泊位。
  为满足港航企业迫切的生产需求,泉州港引航站主动靠前服务,严谨制定了一系列大风条件下靠泊的应急保障措施,全力保障大风天气下30万吨原油船的安全靠泊,为地方能源物资保供提供引航服务保障。自春运开始以来,泉州港引航站已安全引领船舶62艘次,其中引领重点物资船舶35艘次,为港航企业春运生产提供有力支撑,展现了引航员“水上国门第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泉州港引航站始终致力于保障船舶安全、高效地进出港口,竭诚为港航企业提供“阳光引航”服务。未来,泉州港引航站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泉州港口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引航站)
 

[附件下载]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栋  电话:0595-22582725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