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港口概况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本港新闻

泉州港鸿山热电码头“马力全开”,保障春运能源供给
时间: 2024-02-08    浏览量:{{ pvCount }}

  2月7日,在泉州港鸿山热电码头,装载99475吨煤炭的“畅明洋”大货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卸船作业。
  进入春运以来,鸿山热电码头迎来煤炭接卸高峰,开足马力,多线作业,保障煤炭运输高效顺畅。1月26日至2月7日,鸿山热电码头共接卸煤炭船舶4艘次,完成作业量近31万吨,为节日期间迎峰度冬电煤保供提供强有力的运输保障。
  正值春运开局之时,是重点物资保通保畅的关键时刻,省泉州港中心迅速组织相关人员评估辖区天气实况,指导企业早谋划、早准备,提前制定冬季生产预案,动态掌握每日生产计划,并主动靠前,开展春运保通保畅、安全生产指导服务,督促码头企业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装卸机械重点部位、关键部件的检查确认,做好港口设备日常检查和维护,并统筹安排一线员工轮休调休补休,关心关爱春运从业员工,共同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泉州湾港务站、运行处)

[附件下载]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栋  电话:0595-22582725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