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港口概况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本港新闻

奋战开门红丨刷新纪录,泉金客运单月突破2000人次!
时间: 2024-03-06    浏览量:{{ pvCount }}

  2月,泉金客运旅客吞吐量单月突破2000人次,达到2154人次,这是自去年复航以来单月最高旅客吞吐量。
  今年以来,泉金客运站积极响应我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的政策措施要求,设置台胞服务窗口,加强人员培训,强化服务质量,调整春节航班,营造春运良好氛围,做好台胞入闽交通“第一站”。
  泉金客运航线作为福建沿海与金门地区直接往来的重要通道之一,泉州港将突出“以情促融”的理念,持续落实闽台融合发展政策措施,主动靠前服务,为台湾同胞提供在闽出行的便利性服务,让台湾同胞们感受到大陆有温度的服务。(运行处)

[附件下载]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栋  电话:0595-22582725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