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港口概况 信息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 信息公开 >> 本港新闻

泉金客运航线加密航班航次!
时间: 2024-03-20    浏览量:{{ pvCount }}

  为进一步满足两岸旅客出行需求,自4月1日起,泉州至金门“小三通”客运航线由每周3个往返航班增加至每日1个往返航班,由大陆籍客轮“八方”轮承运。发班时间为每日的上午9时20分从泉州石井出发至金门,当日15时20分由金门出发返回泉州石井。目前可搭乘旅客为台籍台胞、台籍之配偶子女、在台陆生、持探亲入出境许可证的陆籍人士、港澳籍旅客、外籍旅客。
  作为大陆对台第三条“小三通”客运航线,泉金航线今年以来旅客吞吐量不断攀升,2月的旅客人数突破2000人次,达到2154人次,这是复航以来达到的一个“高潮”。此次航班的加密反映出两岸往来需求正逐步上涨,省泉州港中心将继续落实闽台融合发展政策措施,提供便利性服务,提高台湾同胞在闽出行的良好体验。(运行处)

[附件下载]
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栋  电话:0595-22582725
技术支持:福州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