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郝军到福州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11-18 11:05 浏览量:{{pvCount}}
| | | |

  11月16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郝军到省福州港电子口岸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郝军组长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分析报告总体框架和逻辑结构,阐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订情况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重点讲解报告和党章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等内容。

  郝军结合我省交通运输和福州港工作实际,提出: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掀起学习热潮,精心筹划组织,抓紧抓出成效;二要聚焦交通强国奋斗目标,聚焦福州港“十四五”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履职尽责,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持续服务保障港口生产建设发展;三要严格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跟进国务院出台的二十条防疫优化措施,严守口岸海上防疫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