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兴湖到省公路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11-18 11:06 浏览量:{{pvCount}}
| | | |

  11月1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兴湖为省公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联系的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李厅长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等七个方面,为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交通运输相关的内容。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紧围绕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大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建公路落地生根。 三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动党的建设与普通公路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