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积极组织开展监察法宣传标语推广活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4-28 10:50 浏览量:{{pvCount}}
| | | |
  

     日前,根据省纪委部署,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积极组织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监察法宣传标语推广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的深厚氛围,在全厅乃至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根据安排,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针对不同宣传对象,已分别在厅机关一楼大厅LED显示屏、厅门户网站及驻厅纪检组“廉政交通”专网等公共平台相应滚动播发宣传标语,营造引导、推动厅机关干部职工、社会群众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的氛围。

  同时,省交通运输厅直属各单位、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委)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运用本单位公共宣传栏、门户网站、车站、港口码头、船舶等平台,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短信等渠道,大力推广监察法宣传标语,努力做到本单位人人皆知、人人学习,特别是行使公权力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入脑入心、认真践行,当好表率。

  下一步,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还将通过“交通政务微讯”,进一步对学习、贯彻监察法进行解读;通过不同形式的检查、调研等形式,开展监察法知识问答或书面测试,促进该法入脑入心,影响、推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学习好、贯彻好。 (驻厅纪检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