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综合整治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5-20 17:30 浏览量:{{pvCount}}
| | | |
  

    日前,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印发通知,在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综合整治活动。

  根据部署,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要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30种主要表现,组织自查自纠查摆突出问题,拿出硬措施,扎实加以整改在此基础上,厅机关相关部门将根据职责职能,综合运用交叉检查、专项检查、系统巡察等方式,分别牵头开展督查检查,着力解决文山会海、扶贫工作检查流于形式、民生项目盲目上马虚报数据落实不力等问题。较突出问题线索要及时移交驻厅纪检组,综合整治情况须每半年书面报告。

  驻厅纪检组对于问题较突出、群众反映较强烈、整改流于形式、工作推动不力或敷衍塞责的,将严肃处理,对造成较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既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领导责任,又追究所在处室、单位“一把手”的主体责任和纪检干部监督责任。同时,对典型问题公开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整治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我行我素的突出问题,从严从重处理。(驻厅纪检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