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陈善凤组长为厅机关干部辅导学习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8-09-30 10:31 浏览量:{{pvCount}}
| | | |

 

929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辅导会。驻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陈善凤从修订背景、修订的主要内容详细为厅机关干部、厅直单位纪委书记(专职纪检委员)学习《条例》进行辅导。

陈善凤组长强调,新修订的《条例》为新形势下党员干部行为划出了更清晰的“红线”,制定了更精确的“标尺”,为新时代从严管党治党提供了更强大的“武器”。下一步关键是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确保《条例》真正落地生根。一要提高对《条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的坚定性。二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三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严明的纪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四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在学习、遵守和执行纪律上走前头、做表率。五要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会议要求,会后厅机关各支部要组织学习讨论,深化对《条例》的认识、理解和掌握;厅直各单位纪委书记要开展学习贯彻《条例》的宣讲活动,促使本单位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守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驻厅纪检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