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7-05 17:32 浏览量:{{pvCount}}
| | | |
  7月5日,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陈善凤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逐一交纳本月党费、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读个人入党志愿、重忆个人入党经历,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等三篇有关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文章。

  随后大家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结合参加省厅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辅导,以及个人的学习思考、工作实践,着力从“对照党章党规党史悟初心,强化坚定理想信念;对照先辈先烈先进守初心,强化坚持宗旨意识;对照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践初心,强化坚守使命担当”开展深入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思想认识获得了新高度、人生价值拓展了新广度、责任担当有了新高度。接下来要继续积极参加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学出更加坚定的初心意识,激发更加昂扬的担当精神,查摆出实实在在的差距,整改到位存在的问题,切实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取得实效,认真履行好纪检监察主业主责,无愧于党旗下的誓言,无愧于纪检监察卫士称号。( 驻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